青声か细宇

◆杰佣◆

 入第五坑一年半了,永远不会忘记萌新时,被杰克克的公主抱惊呆了!!!艾玛,老夫的少女心😂😂怎么说呢,我也是腐女,腐龄也不短了,自从知道这游戏有cp可以磕,妈耶!我的腐女魂都燃烧了,日常为杰佣美好爱情打call!!!玩这游戏也因为磕才一直坚持到现在的吧,不无脑,理智磕,段位养老的是我了,几乎不碰排位,匹配浪😂😂

  现在cp拉郎真的是多,我这个洁癖党快要气馁了,哎,有一段时间真的感觉疲惫,我也吃摄殓黄占蜥勘鹿幸,从开始到现在,一直从未改变,因为都是我的快洛源泉,最大的动力!!本人算是杰佣偏杰吹吧,爱死先生了,每次匹配看到杰克克都激动的鸡叫(够了你!!!😂😂),不过游戏还是正常玩的啦。

  杰佣初心从未改变,也不会变,赠与玫瑰伴汝军刀,杰尽全力,佣你入怀。爱你们,最爱的先生与小先生。❤

 

评论

热度(7)